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松正事业部开放日|不一样的“心”体验

2022-04-08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松正 来源:天津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不枯竭 能源就不枯竭一年一度的事业部开放日如期举行小伙伴们参观了各事业部车间相互学习、收获满满下面我们一起去活动现场看看吧。微车车间微车车间占地54...

技术不枯竭 能源就不枯竭

一年一度的事业部开放日如期举行

小伙伴们参观了各事业部车间

相互学习、收获满满

下面我们一起去活动现场看看吧。

微车车间

微车车间占地5400㎡,拥有14条微车控制器生产线,日最大产能3万台。在参观过程中,刘部长为大家讲解了两条松正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组装测试产线,可实现自动插件、焊接、组装、打螺钉、测试和点胶功能,8人辅助作业可达到单班产能3500台。

SMT车间

SMT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内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车间现有3条产线,设备生产能力每日900万点,一次不良率在30ppm以下,稼动率80%以上。2022年车间规划新建一条全新贴片生产线,预计投入资金一千万,将采用行业最新上市设备,预计10月底前可投入使用。

新能源电控车间

新能源电控车间主要生产电动摩托车、电动叉车及工程机械领域的控制器,车间现有2条自动化产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检测设备,目前年产能20万台,预计2025年产能将达到50万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