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新能源与工业技术开发机构(NEDO)举办“采用自动化送货机器人实现新型送货服务的研讨会”

2022-03-28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 年 3 月 8 日,由经济产业省和日本新能源与工业技术开发机构(NEDO)主办,“采用自动化送货机器人实现新型送货服务的研讨会”,了解最后一英里,进行...

2022 年 3 月 8 日,由经济产业省和日本新能源与工业技术开发机构(NEDO)主办,“采用自动化送货机器人实现新型送货服务的研讨会”,了解最后一英里,进行示范实验的各企业经营者和政府官员分别进行了讲座,介绍了配送机器人的现状。

自动化送货机器人在“数字花园城市”运行

日本经济产业省商务服务组副司长Shun Sawai先生

新春伊始,经济产业省通商服务组副部长泽井淳先生宣读了日本经济产业省政务次官吉川由美先生的问候。目前,物流领域供需平衡趋紧。农村转移尤其令人担忧。泽井先生表示,政府也希望利用数字技术推动“数字花园城市”,避免物流危机。自动送货机器人预计将用于最后一英里的送货,经济产业省也从保持运输能力的角度期待它成为一项关键技术。

他还提到,2月18日在工业界成立了交付协会,3月4日内阁决定修改道路交通法。我们正在稳步推进。我希望这将是一个推动力,以便它将是人们意识到自动送货机器人正在靠近我们的好机会。”

送货机器人就在“成为一道自然风景”之前

经济产业省通商服务集团消费流通政策课本长兼物流企划室本长中野武先生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