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gumin农业机器人搭载“NVIDIA Jetson AGX Xavier”实现高精度自动驾驶

2022-03-28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egumin Co., Ltd. (日本Regumin公司)是一家旨在利用技术提高农业工作效率的初创公司,已开始使用自动机器人进行农药喷洒服务。该机器人用于为埼玉县深谷市...

Regumin Co., Ltd. (日本Regumin公司)是一家旨在利用技术提高农业工作效率的初创公司,已开始使用自动机器人进行农药喷洒服务。该机器人用于为埼玉县深谷市种植的特产“深谷根”自动喷洒农药。这款机器人搭载了用于自主机器的AI电脑板“NVIDIA Jetson AGX Xavier”(Jetson Xavier),实现了高精度的自动驾驶。我们希望将其作为智能农业领域省力和自动化的最新例子予以关注。

目标是通过农药喷洒机器人将异常效率提高 60%

Legumin的农药喷洒机器人一次供水可喷洒300L农药。到目前为止,当一个人使用电动喷雾器工作时,每公顷大约需要 400 分钟,但通过引入机器人,可以缩短到大约 250 分钟。此外,今年的目标是通过同时操作多个机器人,将农药喷洒服务的实际工作时间减少到150分钟左右。如果实现,时间将减少60%或更多。

此外,与一个人使用电动喷雾器工作的情况相比,我们的目标是每公顷减少 45% 的工作成本。

Jetson Xavier 操作自动驾驶功能

Legumin 的农药喷洒机器人配备了大量的传感器,例如摄像头、地磁传感器、GPS 和温度传感器,而 Jetson Xavier 作为大脑处理从所有这些传感器获得的信息。使用安装在Xavier中的Ubuntu,除GPS外,还通过激光传感器识别耕地的地形,通过C++或Python编写的程序对机器人进行操作。

此外,通过使用 Xavier 处理 3D 点云数据并获得坐标,可以识别山脊的形状并将车轮与凹痕等对齐。该方法实现了高度精确的自动驾驶,误差在 1 到 2 厘米(专利)。

识别山脊的形状并实现高精度的自动驾驶(山脊是田间土壤被拉长并线性升高以种植农作物和播种的地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