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RFID 技术提高叉车安全性

2022-01-27 11:4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德国社会事故保险、法定事故保险和预防机构联合会的数据,2018年有超过36,000起涉及工业车辆的事故 - 其中64%涉及叉车。减少这种风险的方法之一是在工作场...

根据德国社会事故保险、法定事故保险和预防机构联合会的数据,2018年有超过36,000起涉及工业车辆的事故 - 其中64%涉及叉车。减少这种风险的方法之一是在工作场所将叉车和行人充分分开。但能否确保遵守这种分离?

Bigade Elektronik GmbH公司(德国安全系统供应商)总经理John Osmant说:"在工作场所发生的所有事故中,约有70%是在启动或因视线不佳而缓慢行驶时发生的。仓库、配送中心、海港或机场往往是极其复杂的环境,存在各种危险。地面工作人员和行人的存在,使得确保整个这些地区的安全特别困难。"

智能技术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因处理区域的能见度受限和盲点而引起的问题。例如,这包括最先进的 RFID 技术,例如 Brigade 的“ Zonesafe ”距离警告系统。

该系统专门设计用于仓库、建筑工地、工厂、垃圾填埋场、机场或配送中心等环境。车载天线与无线电标签进行通信,这些标签可以由人员佩戴,放置在限制区域或附着在物体上。一旦标签进入检测区域,驾驶室内的控制单元就会通过视觉和声音信号提醒司机,然后司机就可以采取适当的行动。徒步行走的人员佩戴的标签也会在车辆接近时通过振动向佩戴者发出警告。

由于 "Zonesafe "RFID技术不需要视线,所以无论有什么障碍物、盲点、恶劣天气条件或能见度低,都能可靠地检测到标签。每个标签都可以被唯一地识别并分配给个人。

Osmant补充说:"这项技术是叉车等车辆的理想选择,这些车辆经常在非常靠近工人和其他机械的地方作业。它提供了快速、可靠和准确的数据交换,具有无限的有源标签或天线。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大面积使用,如仓库和配送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