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子公司案例】中鼎集成携手贝特瑞共建锂电池负极材料智能物流系统,促进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12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行业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全球行业领先的拥有负极材料完整价值产业链的企业;——《锂离子电池石墨类负极...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行业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

——全球行业领先的拥有负极材料完整价值产业链的企业;

——《锂离子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国标制定者;

作为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瑞”)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09)。2015年,贝特瑞在新三板挂牌交易;2021年11月,平移北交所上市,证券代码:835185。

作为锂电池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引领者,中鼎集成与贝特瑞于2019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建设贝特瑞惠州锂电池负极材料智能物流系统!

锂电池负极材料智能物流系统

该库拥有6900多个货位数,共配置4台21米高的中鼎集成双立柱堆垛机,以及成套的输送系统、拆叠盘系统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