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美的集团│出发,走向更美的未来

2022-01-11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携手美的共创绿色新未来美的集团1968年成立于广东顺德,是一家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芯片产业、电梯产业的科技集团,在...

林德携手美的共创绿色新未来

美的集团1968年成立于广东顺德,是一家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芯片产业、电梯产业的科技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0个战略业务单位。一直以来,美的集团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科学技术创新实现产品的绿色低碳转型,通过设备升级、精益生产实现节能减排,同时积极开展5G+工业互联网试点探索,将绿色智能制造贯穿生产全过程。

早在上个世纪,美的就已经与林德携手共进。美的内部拥有林德电动叉车仓储叉车的各个系列,服务并满足了其集团全国各工厂的物料搬运需求。林德叉车以其性能优异、快速高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在美的集团上下拥有良好的口碑。随着美的“绿色战略”的发布,美的对工业园区、工厂、车间、产线、设备等多个层级开展了数智能效管理的改造升级,而林德新能源解决方案恰恰能够满足转型中的美的对于提高效率、绿色生产的需要,加速美的提档“变绿”。

在美的集团工厂内,随处可见林德叉车繁忙而有序地进行作业。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洗消园区园区长赵伟东介绍,“随着美的集团的发展,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前端技术和优化后端仓储物流,林德物料搬运系统使我们的仓储和物流效率提高很多;同时,美的集团也是家电行业内率先大批量投入使用新能源物流技术的企业,林德新能源锂电池方案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美的仓库三班倒的高强度作业量要求叉车续航时间长,尤其是在几个大促时期,要求车队作业不停歇。林德锂电平衡重叉车内置的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充电操作便捷,充电速度快,大约2小时即可充满,同时7小时超长续航。除了常规的电池电量提醒外,林德锂电池叉车所特有的LED电量显示条,让仓库管理人员远距离轻松了解仓库内所有锂电池叉车的电量情况,从而高效调度车辆;而司机也能够通过LED电量显示条精准判断叉车是否已充满电,适合取车作业,大大提高了美的仓库的运营效率。

林德叉车很好开。一是操作简便、工作效率高,尤其在我们的大促高峰作业期间,可以满足我们的高强度作业需求;二是续航时间长,充电也快。节省出了更多的时间;三是售后服务很贴心很专业,我们有什么问题,工程师都能及时地来解决。”美的叉车组长张方营表示。

继承百年林德性能强劲,皮实耐用的基因,林德锂电平衡重叉车搭载封闭式锂电池箱体,不仅解决了传统铅酸蓄电池清洁难度大的困扰,还免去了加水维护等日常工作,深度优化美的仓库运营效率。“林德叉车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我们降本增效。相较于之前的只有2年左右寿命的铅酸方案;林德锂电池方案质保长达5年或10000小时,同时很省电,算下来整体成本少了近一半,深度优化了我们的运营成本。”美的成品仓经营长曾绍宾采访时介绍。

除了林德锂电平衡重叉车外,林德专业、系统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帮助提高美的物流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也为美的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添加一臂之力。未来,林德将继续携手美的集团在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深入探索,共同打造科技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碳达峰、碳中和”做出贡献。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