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落地,不扬尘!科尼带你解锁干散货搬运新姿势!

2022-01-08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在为专用线散堆装货物环保不达标发愁?还在为建筒仓成本太高、手续繁琐焦虑?还在为搬运湿粘货物担忧?一台科尼正面吊加“盒子”帮你搞定一切!干散货搬运痛点...

还在为专用线散堆装货物环保不达标发愁?

还在为建筒仓成本太高、手续繁琐焦虑?

还在为搬运湿粘货物担忧?

一台科尼正面吊加“盒子”帮你搞定一切!

干散货搬运痛点

铁路干散货搬运尤其是煤炭搬运,一直以来都存在着污染重、效率低的问题。传统的解决方案,一般是通过增加设备提升效率,通过抑尘剂、洒水抑制扬尘。然而无论采取什么措施,都意味着成本的增加。

随着环保政策日益收紧,企业往往面临着环保、效率和成本的三难处境。那些飘扬的煤尘,不只是污染物,每一粒都是企业的经营成本。

扬尘污染

铁路沿线多为露天作业,扬尘污染非常严重▼

低效率

传统作业方式:人工+挖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