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新一代电车KBE-01诞生记

2021-12-30 16:4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叉车在我国经济建设中所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市场对叉车的需求量大幅上升,使用者对叉车的品质及体验要求也越来越高。下面让我...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叉车在我国经济建设中所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市场对叉车的需求量大幅上升,使用者对叉车的品质及体验要求也越来越高。下面让我们共同聆听工作在一线叉车司机的心声。

叉车司机的心声

“由于我们每天的工作时间长,工作负荷大,致使我们每天工作结束后腰酸背痛、腿脚麻木。我希望能够拥有一款驾驶空间足够大、操作便捷、座椅舒适的叉车,能够缓解我们长时间、高负荷工作的疲劳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