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1.5-4T新能源锂电叉车系列产品 全新上市

2021-12-27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吉鑫祥Li系列1.5-4T纯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是基于最新的锂电技术,融合桥箱一体式驱动单元、交流控制技术、锂电标准化等先进设计理念而全新开发的新能源产品。该车...

吉鑫祥Li系列1.5-4T纯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是基于最新的锂电技术,融合桥箱一体式驱动单元、交流控制技术、锂电标准化等先进设计理念而全新开发的新能源产品。该车系相较于传统铅酸改锂电叉车,拥有更小的外形尺寸,更灵活的转向性能,以及媲美内燃叉车的动力性能和更美观的外形设计。

该车系采用桥箱一体式驱动单元,结构紧凑,噪音低,性能优异;配合客户的多容量需求,80V锂电池设计共有210Ah、280Ah、315Ah、420Ah、525Ah、560Ah等6种容量,全系车型均可搭载使用,适合不同工况作业;采用通用电池包模块,四种车型共用一套锂电池组;为配合港口客户的需求,全系车型均预留起吊口,可用港口起重机起吊,进行船上作业;电气元件布置于车体中部、机罩下方,电控检修更为方便。整车具有舒适的操作空间、灵活的转向系统、先进的电气部件、便捷的蓄电池侧移方案、高效的驱动系统、快速充电口、便捷的维修性等特点。

舒适的操作空间

灵活的转向系统

先进的电气部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