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Triathlon公司推出电池租赁套餐

2021-12-20 13:01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英国电池专家Triathlon推出革命性的租赁套餐,帮助企业克服叉车交货期危机。随着新叉车和仓库设备的交货时间延...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英国电池专家Triathlon推出革命性的租赁套餐,帮助企业克服叉车交货期危机。随着新叉车和仓库设备的交货时间延长,领先的电池专家Triathlon推出了一个特殊的新租赁套餐。

Triathlon Batteries董事总经理Tom Burgess解释说:“我们正在与压力重重的企业合作,通过创建一套电池、充电器和电池更换系统来帮助他们应对短缺和延误,这与行业以前所见的完全不同,以帮助弥合更新MHE设备时的差距。还有许多不同的因素使叉车的所有者和运营商的生活变得困难,但最重要的是迫切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同时严格控制成本。租用额外的电池可以通过延长或增加额外的班次来实现这一点——其成本远低于租用或购买额外的叉车。它还可以使叉车的用户能够协商不确定的时间,因为它可以避免他们承诺在他们不再需要或随着情况的变化可能被证明不适合用途的额外工厂。租用额外的电池可以让他们充分利用现有资产,同时保持他们的选择余地。”

Tom表示:“客户可以租用从传统铅酸电池和Quasar等新一代高能量密度电池到锂离子电池的所有产品。我不相信其他人能做到这一点。”事实上,由于其软件包的灵活性,Triathlon也在协助客户实施高效的评估策略。

Tom说:“我们正在与过渡到新的和更大的场所的公司合作,这些公司可能无法绝对确定地预测他们将需要多少辆叉车,重要的是,哪种类型的电池最适合应用程序。通过租用电池,这占成本的主要部分,他们可以探索不同的选择,然后做出明智的选择。有时客户会忽略这样一个事实,即更换电池需要辅助设备,例如滚床、起重梁或电池牵引车。这些产品的交货时间也很长——通常为12周或更长时间。我们可以通过租用客户需要的电池更换设备来帮助解决这个短期问题,以保持它们的全面运行。在租赁方面,我们所做的大部分事情都是在最后一刻进行的。我们经常被要求帮助解决因疏忽或情况急剧变化而引起的危机。由于我们的业务规模和我们可以提供的套件的特殊范围,我们能够交付。”

TRIATHLON® – 经久耐用的动力电池。远距离行驶的动力电池。

在 Triathlon® Battery Solutions,我们专注于叉车电池和 PPT 电池,并为您的所有工业电池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提供:

锂离子电池

铅酸电池

铅酸电池

干电池牵引单体

凝胶细胞单体

一系列电池组件和配件,包括叉车电池充电器、供水系统、电池罐、空气混合系统和加满车

除了销售工业电池之外,Triathlon® 还拥有一支服务工程师队伍,他们能够对您的叉车电池、PPT 电池和叉车电池充电器进行计划维护或紧急维修。我们的工程师位于全国各地的战略位置,这使我们能够确保您的叉车电池得到良好维护,并快速有效地解决任何问题。

我们提供的另一项优质服务是叉车电池租赁。我们的租赁选项涵盖所有类型的叉车电池和 PPT 电池,包括所有电压的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我们还提供叉车电池充电器和电池更换设备的租赁服务。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划算的选择,尤其是在您的业务中覆盖短期高峰时。

无论您的工业牵引电池要求如何,Triathlon® 都能为您提供解决方案。为什么不给我们打电话?我们的专家和友好的团队将很乐意帮助您解决任何电池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