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 德国工艺 | 凯傲宝骊新一代KBE电车惊艳问世!

2021-12-15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千呼万唤之中,凯傲宝骊新一代KBE电车即将惊艳亮相。该车是由凯傲叉车济南莱芜工厂自主生产,它的问世标志着经过长期紧锣密鼓筹备的凯傲叉车济南莱芜工厂已然投...

千呼万唤之中,凯傲宝骊新一代KBE电车即将惊艳亮相。该车是由凯傲叉车济南莱芜工厂自主生产,它的问世标志着经过长期紧锣密鼓筹备的凯傲叉车济南莱芜工厂已然投入生产,同时也标志着凯傲宝骊在中国市场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

动力超凡

效率先锋

● 数字控制器,源于德国50年电车研发经验,采用先进的算法实现对电机驱动系统的强劲和高效输出。

● 搭配11.5Kw进口品牌提升电机,整车加速时间短,门架提升速度快,堪称电车效率先锋。

● 搭配10.2Kw进口品牌驱动电机,满载爬坡18%坡度,轻松实现半坡启动,满足复杂工况需求。

高标准

高要求

高质量

● 引入德国KION集团统一的测试标准,主要部件均通过高强度循环测试,品质可靠。

● 整车稳定性系数高,全新设计门架,承载能力更强,失载高度达到4000mm。

● 内部电气部件可达到IP67防尘防水等级,轻松应对极端恶劣环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