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物料搬运自动化

2021-12-07 16:04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迫使我们所有人重新评估效率的一年。应对新冠疫情、工作场所产能减少或社会疏远措施到位的挑战,意味着我们都在采用新技术和不同的方法来让我们的工作更...

2020年是迫使我们所有人重新评估效率的一年。应对新冠疫情、工作场所产能减少或社会疏远措施到位的挑战,意味着我们都在采用新技术和不同的方法来让我们的工作更智能。

近年来,自动化和远程信息处理已经摆脱了将它们集成到物料搬运操作中既昂贵又麻烦的刻板印象。尽管它们在新冠疫情发生之前在行业中的使用不断增加,但现在是物流运营商改进其解决方案的最佳时机。

Matt解释说:“Yale Vision® 允许客户通过集成现有站点访问规则和系统来配置资产访问并防止未经授权的叉车操作。它提供了一个完全可扩展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企业,从单一站点到多国和全球运营。Yale Fleet Management与Yale Vision并驾齐驱,为客户提供无缝体验。“无论车队在哪个国家或地区,客户在 Yale® 都有一个人可以与之交谈。然后,我们使用我们广泛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网络进行计划内和计划外的维护。客户可以专注于经营他们的业务,而我们则专注于处理他们的物料搬动,确保合适的叉车随时可用并以正确的方式使用。”

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对于仓库运营来说变得越来越实惠。耶鲁大学仓库解决方案经理Ron Farr解释说:“作为消费者,我们要求有更多选择,次日送达,并且能够退货。为了支持这些趋势,机器人叉车能够执行那些重复性、可重复的任务,例如将货物运送给人们,使企业能够将人员重新分配到更具附加值的服务上,同时提高生产力和拣选准确性。”

耶鲁的解决方案与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有何不同?“我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使用地理导航,无需在建筑物中安装基础设施。这不仅使车辆不易受到潜在问题的影响——例如反射器视线访问,而且还可以有更快的安装时间。这使得我们的解决方案更实惠,特别是在只需要几辆叉车的应用中,并且能够在18个月内取得投资回报。”

远程信息处理和自动化不应再被视为可选的附加组件,而是任何物料搬运车队的重要且完全集成的方面。耶鲁大学正在大力投资未来的开发和研究,以继续为市场带来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使我们所有人都能继续为我们自己的客户提供服务。

Yale 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原创叉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已经在起重机行业有137年的经营经验!我们在多年的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操作处理材料的挑战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们每一天的目标,就是持续的提高并为您的所需提供解决方案,不论何时。

我们的信条,“人、产品、生产效率”总结了我们认为使我们成功的经营要素。我们相信在这个竞争强烈的行业里成就了非凡的Yale的历史和持久性的原因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合作和努力。

Yale的雇员和我们全球的供应商致力于面对挑战并帮助让每位客户的生意更顺利的运营

我们的经销商全部经过仔细的摘选,以保证在全球的各个区域提供高反应度和一贯的服务水准

我们的客户- 您- 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与Yale®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您的生意提供最好的叉车以及最优的服务

产品

Yale在设计和生产一系列材料操作设备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传统遗产,无论是从专业车间设备到传统的重平衡叉车机型、电动、柴油、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和现在的氢燃料电池

我们对于质量有着坚定的要求。我们全球所有的设备都有重要的ISO登记并且使用先进的设计、制造和测试方法

我们从来不止步于已经取得的荣耀……我们每年投资超过四千万美元进行研发来确保我们持续的解决新的客户需求并保持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生产效率

在Yale,我们理解物料装卸设备本身不是您的生意,却是终端的方法……是帮助您更有效有益的运行您的生意的一种方法

我们所有的物料装卸设备设计用于提高生产效率,通过使得完成商品、零部件和原材料以最高效的方式进行处理并且帮助驾驶员舒适而安全的工作

我们相信支持我们设备的服务和产品本身同样重要。所以我们提供设计用于最大化运行时间并最小化维护成本的零部件、维护、融资和旗舰管理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