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品介绍|BT Vector A 系列紧凑型手动窄通道叉车

2021-12-04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T Vector A 系列是先进的窄通道叉车,配备铰接式底盘,可实现最佳稳定性和狭窄的转运通道,可提供更多存储空间。这些叉车在钢丝或导轨通道中执行高级订单拣...

BT Vector A 系列是先进的窄通道叉车,配备铰接式底盘,可实现最佳稳定性和狭窄的转运通道,可提供更多存储空间。这些叉车在钢丝或导轨通道中执行高级订单拣选和全托盘搬运,并在提升过程中优化能源效率。这辆叉车配备了远程信息处理硬件,使其成为可以连接的智能叉车。这使您可以轻松监控其活动并提高其生产力、安全性和效率。

BT Vector A系列是基于丰田的先进VNA概念,它具有独特的节省空间和提高生产力的特点。它的铰接式底盘提供了出色的稳定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过道间的传输空间,使更多的仓库空间可以用于存储。生产力水平非常高,工作率出色。

产品介绍

主要特点:

- 独特的铰接式转向,转弯半径更窄

- 高水平的订单拣选和在钢丝或轨道引导的走道上进行全面的托盘搬运

- BT Optipace,根据卡车的提升高度和货物重量来调整卡车的行驶和搬运速度

- 先进的提升系统(ALS),使能源需求减少35%。

- 智能叉车:易于连接、监控和改进

- 最高提升高度可达 16,8 m

- 可选配锂电池

关于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Europe)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Europe) 是丰田工业公司(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的一部分,丰田工业公司 自 2001 年以来一直是物料搬运领域的全球第一,并以 Toyota、BT、RaymondCesab 品牌活跃于全球 5 个地区。自收购 Vanderlande 和 Bastian Solutions 以来,TICO 的雄心是成为物料搬运业务的首选合作伙伴,成为各种规模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Europe)是一家欧洲公司,在瑞典 (Mjölby)、法国 (Ancenis) 和意大利 (Bologna) 设有工厂,提供按照丰田生产系统 (TPS) 质量标准生产的各种仓储设备和平衡重叉车。丰田在欧洲销售的叉车 95% 以上都是在这些地方生产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