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货叉:未来的叉车司机助手

2021-11-24 10:57 性质:翻译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外媒报道,来自Neunkirchen的家族企业Robert Thomas Metall- und Elektrowerke GmbH & Co KG以ROTHO品牌闻名于世,是砖块干燥和混凝土块固化的高质...

根据外媒报道,来自Neunkirchen的家族企业Robert Thomas Metall- und Elektrowerke GmbH & Co KG以ROTHO品牌闻名于世,是砖块干燥和混凝土块固化的高质量和智能化设备的可靠合作伙伴和专家,该公司通过使用德国VETTER Industrie GmbH的创新SmartFork货叉,提高叉车运输货物的安全性。

最初的情况 - 叉车司机的视线不佳

ROTHO公司物流与质量管理部经理Sebastian Hüttemann介绍:"每天,我们公司都要用叉车进行进出货物的装卸,为了尽可能地避免运输损害,我们选择了VETTER的SmartFork®货叉,其集成的摄像头和传感器技术是最佳解决方案,可以确保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安全到达客户手中。"

到目前为止,ROTHO使用配备长度为1,800毫米的标准货叉的叉车,但没有摄像头或传感器技术。Sebastian Hüttemann说:"我们的叉车司机经常向后开,因为当他们向前开的时候,他们的视线会被捡起的货物挡住,"。

在装载过程中提高安全性和效率的解决方案

在VETTER SmartFork®技术的说服下,Neunkirchen公司的一辆工业叉车配备了智能高科技货叉:由Lüdenscheid的B+K Fördertechnik GmbH提供的Hyster Fortens重型叉车,有效载荷为5500公斤,并配备Stabau货叉定位器。这台叉车90%的时间是在调度室用于装卸卡车。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由于装载时视线被遮挡,存在着潜在的事故风险。

ROTHO决定使用SmartFork® FrontCam,结合叉尖的激光线和叉片的EasySecure光传感器。 这种组合既能实现安全和高效的装载,又能为叉车司机本身带来人体工程学的好处。

smartfork® 前置摄像头--前方最佳视野

有了SmartFork® FrontCam,司机可以看到他的叉车前面发生的一切,即使货物被挑起来。集成在叉尖上的摄像头将图像传输到安装在驾驶室的显示器上。司机的视野得到了扩展,对载重汽车的瞄准也得到了简化。人和障碍物在早期阶段就被发现,并减少损害。

在使用SmartFork®进行首次试驾和装载操作后,总部位于Neunkirchen的公司Robert Thomas的叉车司机的热情再也无法被忽视:"太好了,这真是太完美了。当我第一次听说SmartFork®时,我直接说,这些叉子对我们来说很有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