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nitou推出三款以丙烷为动力的内燃平衡重叉车

2021-11-20 09:46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Manitou新发布的三款以丙烷为动力的内燃平衡重叉车为各种应用提供了更大的起重能力。Manitou MI 40G、MI 50G和MI 70G的起重能力从8000磅到15400磅(36...

近日,Manitou新发布的三款以丙烷为动力的内燃平衡重叉车为各种应用提供了更大的起重能力。Manitou MI 40G、MI 50G和MI 70G的起重能力从8000磅到15400磅(3650-7000公斤)不等,并配备了99马力的发动机,这是Manitou MI系列工业叉车中所能提供的最高动力。

Manitou集团产品管理和营销高级总监Jeff Weido说:

"有了这些新品,Manitou目前能为北美提供了13种MI系列工业叉车型号,其中6种是丙烷的。新型的MI 40G、MI 50G和MI 70G是坚固、可靠的搬运工具,在制造业、工厂、木材、造纸厂、一般仓储和配送中心的重载应用中提供卓越的性能。"

ManitouMI叉车的简单设计使机器保持高效率,电气元件数量有限,维修方便。新车型配备了整个MI产品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全景后视镜、优化的门架软管路由和增加可视性和保护性的蜂窝状车顶。此外,这些车型的驾驶室有工作灯,带闪光灯的前后大灯和备用警报器。操作员还可以通过叉车两侧的低而宽的防滑台阶安全进入驾驶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