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EMEA新负责人Christian Bischof上任啦!

2021-11-15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稳固的增长机会”凯傲集团的一位男士如是形容宝骊,他是Francesco Pampuri,宝骊品牌在EMEA 地区(欧洲、中东、非洲)的品牌经理,在Christian Bischof到来...

“稳固的增长机会”凯傲集团的一位男士如是形容宝骊,他是Francesco Pampuri,宝骊品牌在EMEA 地区(欧洲、中东、非洲)的品牌经理,在Christian Bischof到来之前,Pampuri兼任宝骊EMEA地区临时负责人的职位。

“该地区的发展潜力非常大,潜在机会也很多,特别是入门级叉车市场。”上个月新上任的Baoli EMEA的负责人Christian Bischof说道,有许多用户正在寻找功能简洁的入门级叉车。“宝骊研发生产的系列叉车正是客户需要的。” 因为它将具有成本效益的中国制造与欧洲研发的专业知识有机地结合为一体。

Christian Bischof,宝骊EMEA负责人

现年42岁的Christian Bischof在德国完成了工商管理学业,并在美国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自2009年以来,他已在凯傲集团旗下位于各大洲的多家公司任职。除此之外,Bischof曾担任林德液压的营销和企业传播总监,凯傲北美的战略、业务发展和经销商网络总监,以及位于法兰克福凯傲总部的市场情报和企业战略高级总监。

宝骊虽来自亚洲,但亦可以在欧洲、中东和非洲这一区域提供高质量的配套服务。近几年,宝骊,作为全球内部物流公司的子公司,不仅能提供品类齐全的物料搬运产品,亦能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位于意大利米兰的产品和备件仓库占地约14,000平方米,常备有300多辆叉车,以及自有的面积11,000平方米的配件区域。宝骊EMEA总部也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都市。

在入门级细分市场,宝骊为日常物料搬运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以及可靠且易于使用的平衡重式叉车,包括载重量为1.5至3.5吨的三支点和四支点的电动叉车,1.5到10吨的内燃叉车以及众多仓库设备、低位和高位叉车。

宝骊EMEA成立于2017年初,并在欧洲、中东、非洲(EMEA)地区不断扩张。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