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集团全新品牌形象首秀CeMAT ASIA 2021圆满落幕!

2021-11-01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4天的CeMAT ASIA 2021“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于今日落下帷幕。诺力集团携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CeMAT,凭借全新智能化的产品...

为期4天的CeMAT ASIA 2021“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于今日落下帷幕。诺力集团携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CeMAT,凭借全新智能化的产品以及定制化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引起客户的广泛关注。

锂电系列产品成亮点

近年来,日益严峻的能源形势和环保压力,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锂电技术日趋成熟等外部条件带来的机遇,锂电叉车正在迎来最好的市场时机,诺力顺应市场轻量化、新能源、智能化”的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大胆创新,把最新锂电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全面宣告诺力叉车已经全面进入了锂电市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