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洋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叉车电池寿命达1700次

2021-10-28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聂亚、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9日, 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

10月26日-29日, 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洋)应邀参加本届展会。

小洋电源

随着我国物流、仓储行业发展迅猛,工业车辆行业在品质提升及更新改造、技术创新以及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工业车辆行业已朝着国际化、高端化、现代化、新能源方向发展。目前,小洋凭借突出的创新成果,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叉车电池 包用五年”及叉车电池循环寿命达到了1700次,展现出小洋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企业担当的靓丽风采。

小洋董事长赵延安

长寿之王 唯有小洋

据权威人士透漏,最著名的某外资叉车厂,挑选四家外资、四家国产,共计八个品牌的叉车电池备选配套精品,在沈阳国家蓄电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了各品牌电池的循环使用寿命,检测结果表明,仅有两家品牌的叉车电池循环寿命达到了1200次。

国家蓄电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18年12月25日开始对小洋叉车电池委托检测,循环至1350次时电池容量仍是100%,因衰减太慢了没办法又先后补交了两次检测费,终于经过漫长的两年零十个月的连续检测,小洋叉车电池的循环寿命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700次(后附国家检测报告),远远高于国家标准1000次及国内外叉车电池。

看来小洋研发的电池长寿独门秘笈,已具备了全面替代外资电池的绝对优势。假如用于上班族低速电动汽车,可以使用20万公里。

不忘初心 锐意进取

小洋始建于1997年,2014年在徐州投资3.8亿元,占地150亩,建设了现代化工厂,专业研发和生产管式铅酸动力电池。以享受国务院津贴的研究员郑仲为主导,创建二十多年来,在赵延安董事长的领导下,以及全体小洋人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品牌的创新,公司注重环保可持续发展,投入大量资金研发绿色、健康、环保的铅酸电池产品,为客户提供长寿命的产品,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中叉网采访赵董事长

在展会现场,我们采访了赵董事长,从与赵董事长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小洋始终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精耕细作,匠心制造,为行业提供高品质、长寿命的产品,坚实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信赖,成为广大用户的优选单位,为国内铅酸电池行业进步发展做出了典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