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外客户案例 | DSV与永恒力在挪威建立自动化物流中心

2021-10-18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台自动高架堆垛机EKX 516a新仓库占地16,000 平方米,拥有60,000 个存储位置由于新冠病毒引起的封锁,让安装调试陷入困境项目背景DSV 是一家丹麦运输和物流...

9台自动高架堆垛机EKX 516a

新仓库占地16,000 平方米,拥有60,000 个存储位置

由于新冠病毒引起的封锁,让安装调试陷入困境

项目背景

DSV 是一家丹麦运输和物流服务供应商,其业务拓展遍及全球。DSV与永恒力一起建造了占地 16,000 平方米的新物流中心,位于Oslo以南的Vestby。新的物流中心包括一个拥有35,000 个托盘位置的全自动仓库,配备9 辆 永恒力EKX 516a无人驾驶窄巷道叉车(VNA)。此外,该物流解决方案还包括一个拥有25,000 个额外托盘位的人工仓库。

EKX 516a窄巷道叉车用于班次结束时的手动装载流程,Vestby 运营设计为两班制操作,每周工作五天。叉车在 10 米高的高架仓库的 32 条通道中自动运行,每条通道长 80 米。永恒力还提供了仓库控制系统 (WCS) 软件,该软件通过接口与 DVS 仓库管理系统进行通信。

技术亮点

Vestby 的技术亮点包括智能组合:托盘被人工送入自动化仓库,无需占用空间的输送技术。这可以节省时间成本以及空间。货物由传统人工操作的永恒力 ETV 系列前移式叉车运送到检查站,然后自动存放在高架仓库中。DSV 仓库的整个系统环境也来自汉堡:用于检查托盘轮廓的站点、访问控制以及安全围栏和大门。

优质服务

DSV Solutions AS总经理 Ulf Erik Kruger Solheim 在谈到挪威自动化项目背后的战略时说道:

“DSV 一直在对其物流流程的效率和优化进行投资。”

“长久以来的配合以及永恒力提供的优质服务体验,是永恒力赢得该项目合同的决定性因素”。

解决方案

自 2019 年 11 月收到订单以来,永恒力一直担任总承包商,一站式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规划和实施到后续的客户服务。即使面临新冠病毒危机和欧洲范围内的临时封锁也不会难倒内部物流专家。

为了不影响进度,永恒力在项目期间多次打破常规思维:“新冠病毒和封锁限制给我们在获取预期资源和专业技术支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我们依然设法通过使用本地资源远程技术协助解决问题。如果没有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思维方式以及 DSV 与永恒力之间良好的长期合作,这是无法实现的。我为永恒力团队在面临新冠危机依然能够横扫障碍而感到自豪,”永恒力挪威物流系统经理 Jens Gjerlaug 说。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