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 已经与法国著名汽车制造商Renault Group进行了重要的合作

2021-10-16 09:11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STILL与法国知名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 Group达成了重要的合作关系,为雷诺位于圣科隆巴诺阿兰布罗(MI)的配送中心提供了4...

中国叉车网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STILL与法国知名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 Group达成了重要的合作关系,为雷诺位于圣科隆巴诺阿兰布罗(MI)的配送中心提供了49辆叉车。STILL车队由前移式叉车、水平和垂直订单拣选机组成,将用于该中心的所有搬运活动,从装载/卸载卡车到搬运作业和在仓库中储存备件。


图:雷诺位于圣科隆巴诺阿兰布罗(MI)的配送中心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欧洲电动汽车的先驱,雷诺一直在开发创新的车辆。通过其 "Renaulution "战略计划,该品牌正在计划一个雄心勃勃和创造价值的转型。因此,雷诺正朝着更有竞争力、更平衡、更电气化的方向发展,并打算在汽车行业的技术服务、能源和移动性方面体现现代性和创新性,但不仅仅如此。意大利目前是集团的第四大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意大利的众多客户,雷诺公司多年前在圣科隆巴诺建立了一个零部件配送中心,为整个意大利半岛以及邻近的瑞士市场提供服务。每月约有20万份参考资料从这里运出--相当于总体积约为1万立方米--每天平均有10辆进站卡车为中心供货,20辆出站车辆为约700名客户供货。


图:STILL订单拣选叉车

雷诺公司仓库经理Luigi Di Leo介绍:" 我们已经开始了与STILL的重要合作。今天我们有一个由49辆叉车组成的多样化车队。这个机队配置是事先与STILL协同进行的功能分析的结果,以我们的业务需求为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