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园街道总工会成功举办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高新区分站赛叉车工比赛

2021-09-27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新闻网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4日,由成都高新区工会办事处、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西园街道总工会承办的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高新区分站赛叉车工比赛圆满落幕。...

9月24日,由成都高新区工会办事处、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西园街道总工会承办的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高新区分站赛叉车工比赛圆满落幕。来自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的6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叉车工技能大赛分为理论知识初赛和操作技能决赛,考验参赛选手叉车理论知识素养,同时还注重实操环节中对叉车使用的规范性、准确性和高效性。比赛最终由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钟江军、富通光纤光缆(成都)有限公司的张振洪、成都广日物流有限公司的刘家云获得大赛前三名,来自富士康科技集团成都园区的李华、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的丁小红、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李果获得大赛优秀奖。

下一步西园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搭建企业及职工之间交流与展示风采的平台,为企业及职工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向上氛围,助力电子信息功能区高质量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