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品质为根本 诚心为客意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济南杭叉

2021-08-26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济南杭叉叉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杭叉),当天,济南杭叉公司里正值杭叉集团经销网点4S店专场直播,我们万里行一行共同见证了杭叉集团4S店的风采并和总经理叶东就如何满足客户需求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济南杭叉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杭叉集团在山东济南地区的控股销售子公司(4S店),主营杭州叉车整机、配件及维修服务等,杭叉1-48吨内燃叉车、全系列新能源电动叉车、氢能源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防爆蓄电池叉车、液化石油气叉车、前移式叉车、电动托盘堆垛车、电动托盘搬运车手动搬运车、石材行业专用叉车、铁路行业专用叉车、旅游观光车、装载机、牵引车等全系列多品种产品。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济南杭叉叉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