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锂电专享,“E”鸣惊人——徐工叉车,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2021-08-19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依质量寻求市场,靠质量赢得尊严让追求卓越成为我们的习惯!徐工叉车,践行徐工集团高质量发展信条强势出击锂电叉车市场“E”鸣惊人!1智能制造,牢固树立质量信...

依质量寻求市场,靠质量赢得尊严

让追求卓越成为我们的习惯!

徐工叉车

践行徐工集团高质量发展信条

强势出击锂电叉车市场

“E”鸣惊人!

1

智能制造,牢固树立质量信条

徐工集团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质量强企、质量强省和质量强国”理念,高质量规划部署“珠峰登顶三步走”战略,让徐工成为铸就大国重器、代表“中国造”的世界级品牌

2016年11月,徐工在上海面向全球发布了“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也是在这一年,基于几十年的产业积淀和产业领悟,经过不断总结和提炼,王民董事长提出了“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理念,并推动形成了独特的质量管理模式:“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助您成功质量管理模式”

在这一理念的带领下,徐工营收连续突破千亿元;2021年成功跻身全球行业第三位,进入全球“第一阵营”;连续两年入围世界品牌500强,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入围企业……一个个亮眼的成绩,是徐工为中国智造交出的答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