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诺力叉车

2021-08-10 12:00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力叉车),和公司管理高层就近期企业发展情况深入交流。

据介绍,诺力智能是国内A股主板上市企业,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市场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高。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已连续多年行业优先,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