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豫见真情】西林叉车“救援”在行动

2021-07-31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的强降水天气,河南,郑州、新乡等地出现内涝,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暴雨冲垮了高筑的坝堤、淹没了熟悉的城乡、涌进了地铁和隧道。一方有难...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的强降水天气,河南,郑州、新乡等地出现内涝,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暴雨冲垮了高筑的坝堤、淹没了熟悉的城乡、涌进了地铁和隧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忙河南克服暴雨影响,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以及灾后建设,西林叉车第一时间上线多项叉车应急措施。

7月21日,西林叉车支援郑州招募发布后,不到30分钟就有近十家经销商踊跃报名,根据郑州实际需求,最终组建的20多名救援维修团队,昼夜兼程陆续到达郑州。西林叉车也从多地调运维修物资以驰援河南。截至目前,维修物资已全部抵达郑州市等地区,其中包括电机、电池、易损件等。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