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匠精神丨叉车事业部开展2021年度工匠评选评审活动

2021-07-27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 比亚迪品质安全 来源: 比亚迪品质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匠精神是指一种职业精神,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是一种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客...

工匠精神是指一种职业精神,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是一种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叉车事业部积极号召公司工匠评选通知,按照公司工匠精神建设管理规定和事业部工匠精神评比活动指南,开展工匠评选、评审系列阶段工作如火如荼进行,充分展示叉车工匠风采、风貌。

一、评选阶段

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营造尊重人才、崇尚工匠的工作氛围,树立岗位技能标杆,2021年7月8日,叉车事业部2021年度工匠评选阶段在韶关展厅会议举行。韶关工厂厂长王先松、品质部经理杨彬及韶关各车间主管及品质文化负责人参加。

评选现场

在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经前期的现场调研和部门推荐及初次评选确定工匠候选人19名,其中操作类13名、技术类6名。活动开始,品质文化接口人详细地介绍工匠精神的内涵、工匠评选意义和2021年公司及事业部工匠评选工作安排,紧接着,候选人从热爱本职工作、专注本职工作、尽责本职工作、创新本职工作及工匠传承模块进行阐述,由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石生、韶关工厂厂长王先松、品质部经理杨彬及各部门主管组成的评委团队认真聆听、予以点评并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评委组最终选出8名,其中操作类6名,技术类2名,入围进入事业部专家评审阶段。

评选中的员工展示

王厂长、杨经理对大家在工作中的突出业绩和亮点予以肯定,希望大家继续深化本岗位工作,并将积累的经验传承给身边的同事,使工厂能发掘更多的工匠人才,为提升产品实物质量、打造精品叉车夯实基础。

评选合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