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完善汽车产业链 合作共盈赢未来

2021-07-23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三菱物捷仕叉车 来源:三菱物捷仕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月七日,在东北地区走向世界的海空门户、东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召开了汽车产业链供需对接大会。本次大会由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汇聚...

七月七日,在东北地区走向世界的海空门户、东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召开了汽车产业链供需对接大会。本次大会由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汇聚金普新区辖区内4大整车企业,并有80余家规模以上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出席。大会以“强链接设计 共盈赢未来”为主题,深入探讨如何完善金普新区的汽车行业产业链,如何推动新区汽车工业走特色化、高端化的发展道路。而完善产业链,物流搬运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三菱物捷仕集团中国生产基地之一,三菱重工叉车(大连)有限公司正坐落于大连金普新区内,作为专业的物流搬运设备制造商,受组委会热情邀请,以整车主机厂代表的身份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受邀在大会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向与会企业介绍三菱重工叉车(大连)有限公司的产品及服务。

在完成主题发言后,与会企业纷纷与三菱重工叉车(大连)有限公司接洽,期望进一步了解相关产品及服务,并传达出合作意向。我们在室内特设展位上接待了各位到访客户,并引导客户代表前往三菱物捷仕室外叉车展示区,现场展示三菱物捷仕旗下各大品牌的优质产品,吸引了在场的大量视线,在与会企业中引起极大反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