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诺力荣获中国仓储“2021仓储现代化优秀工程”奖

2021-07-19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以“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开启仓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近日,以“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开启仓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诺力股份及其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双双获得中国仓储“2021仓储现代化优秀工程”奖,会议同期还发布了2021年《中国仓储配送行业发展报告》。

站在中国仓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前端,诺力集团作为仓储行业的领导品牌,已率先坚定走在仓储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

一直以来,诺力的主要业务涵盖物料搬运、物流系统集等板块,其中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协同整合,使诺力成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具有强大实力的领导品牌。同时,集团以其丰富的产品线,专业完善的产品方案,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项目管理、直至实施运行的各类自动化立体仓库及物流中心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