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1年度在租资产服务管理会议圆满结束!

2021-07-17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16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1年度在租资产服务管理会议在广州圆满举行,总经理侯泽兵、总助霞朝明、总部相关领导及南片区分公司租赁维修服务经理...

2021年7月16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1年度在租资产服务管理会议在广州圆满举行,总经理侯泽兵、总助霞朝明、总部相关领导及南片区分公司租赁维修服务经理参加了会议。

侯总首先对租赁服务经理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同时,侯总着重强调了在租服务工作的重要性,随着战略发展的转变,公司已有高速发展阶段转为高质量发展阶段,通过服务升级赢得客户,提升客户体验感愈加重要。

随后,侯总指出现阶段公司租赁维修服务管理工作的几点不足,包括服务人员的角色意识、责任感不足、团队结构、规模建设滞后、服务流程不够系统化、后台支持工作不到位、绩效、考核机制不健全等。

接着,侯总就租赁服务管理工作对与会人员作了具体要求:

一、加强责任心。租赁服务经理需尽快转变思维,以高度责任心投入客户服务工作。

二、加强团队、组织架构优化建设,打造优质人才队伍。

三、落实客户报修流程,实现标准化、系统化、条理化。

四、加强后台支持力度。

五、建设合理的工作评估体系,设立奖惩机制。

六、制定科学的绩效制度,打开晋升发展通道,实现个人能力与价值相匹配。

最后,侯总勉励与会人员鼓足干劲,保持学习的姿态,在佛朗斯的大平台上,做好租赁服务管理工作,共同推进佛朗斯租赁事业更大发展。

总助霞朝明针对维修服务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租赁服务经理提出了相关要求,需完成自我角色转变、加强团队建设及管理、根据各自分公司经营区域的客户群体,建立高效的组织架构、建立统一服务报修时效管理要求、及时学习相关服务管理制度,以此打造佛朗斯优质的租赁维修服务体系,拓宽佛朗斯租赁事业的阳光大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