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与广东泰坦智能动力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

2021-07-14 13:21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 来源:泰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陈小玲院长、金本清书记、李未博士、李健文莅临我司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并聘请研发部总监陈健斌作为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的校...

7月12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陈小玲院长、金本清书记、李未博士、李健文莅临我司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并聘请研发部总监陈健斌作为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的校外硕士导师。广东泰坦智能动力董事长唐升宗、总经理邹建俊、研发部总监陈健斌、南昌工程学院陈小玲院长、金本清书记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