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技能 秀风采——县技能大比武诺力员工满载而归

2021-07-13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0日,在县技师学院举办的2021年度长兴县新时代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诺力股份30余名高技能人才参加了钳工、工业机器人两个项目的比拼。本次比赛共集结了长...

7月10日,在县技师学院举办的2021年度长兴县新时代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诺力股份30余名高技能人才参加了钳工、工业机器人两个项目的比拼。

本次比赛共集结了长兴县内近百名优秀的专业高手同台竞技,凭借着高超的技能水平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诺力员工们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钳工项目中,诺力6名员工包揽了前三甲所有奖次,工业机器人项目中也有4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他6名选手也是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