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米玛诚邀您参加2021上海绿色建博会

2021-07-12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叉车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将携三向和四向叉车与您相约上海绿色建博会,为您提供“小空间,大作为”的仓储...

MiMA叉车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将携三向和四向叉车与您相约上海绿色建博会,为您提供“小空间,大作为”的仓储解决方案。

MiMA诚邀您来参加,我们上海现场见!

MiMA上海绿色建博会参展信息

MiMA参展产品

MC系列三向叉车

MC系列三向叉车适用于窄巷道高位存储,起升高度可达9.0米。通过货叉180°自由旋转和左右侧移来实现巷道两侧的货物堆垛和装卸,巷道堆垛作业时车身无需转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