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赴两业深融合、共话物流新未来

2021-07-02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组织举办,将于2021年7月7- 8日在安徽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全国800余家制造与...

“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组织举办,将于2021年7月7- 8日在安徽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全国800余家制造与物流企业以及多家媒体将共聚一堂,共襄盛会!井松智能作为合肥独家协办单位,正大力参与本届大会的相关工作。

此届峰会,井松智能将在“智”造业工厂数字化物流创新发展论坛上带来专题演讲分享,以“智能物流装备为载体”、以“专家级定制化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理念”,为制造业与物流业深度融合、创新、数智化转型发展,助力全新的力量。

#主题鲜明、齐聚融合#

聚焦看点一

本届年会以“融合共生、智见未来”为主题,围绕“两业协同融合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产业链提升,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为重点,针对促进两业全方位融合,推动解决制约两业深度融合的主要障碍,聚焦大宗商品物流、生产物流、消费物流、绿色物流、国际物流及物流运力模式创新、新技术新装备创新推广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