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合肥宝发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7-01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深化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锦绣社区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深化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锦绣社区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6月30日下午14:40,合肥经开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基层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长单位——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6月30日,在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指导下,合肥锦绣社区党总支社区党委书记吴峰致词并主持会议,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含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6家企业荣获了“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同时入选的还有联合利华党总支、长虹美菱党委等区内优秀企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