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宝发动力两项技术通过省级科技成果评价

2021-07-01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免维护柴油颗粒电捕集器技术的研究及应用介质阻挡式燃油荷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2021年6月22日,由卧涛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评价的...

免维护柴油颗粒电捕集器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介质阻挡式燃油荷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2021年6月22日,由卧涛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评价的“免维护柴油颗粒电捕集器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由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科测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介质阻挡式燃油荷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科学技术成果评价会召开。这两项创新技术获得与会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顺利通过科学术成果评价。

第一场由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免维护柴油颗粒电捕集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评价,该项目技术成果已获实用新型专利6项,制定团体标准1项,并在秦皇岛港务局车辆尾气治理项目及唐山叉车尾气改造项目中获得应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具有借鉴和推广应用价值。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安徽大学教授、安徽建筑大学教授、合肥学院教授、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等5位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审阅了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其重要意义和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并建议该公司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推广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