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许自己一刻柔软时光——2021年诺力股份手工香薰蜡烛文化沙龙活动

2021-07-01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是否为没有写完的文案愁眉苦脸?您是否为没有做完的PPT焦头烂额?不妨停下来,给灵魂放个短假,点上自己欢喜的香薰蜡烛,许自己一刻柔软时光,或许灵感就来啦...

您是否为没有写完的文案愁眉苦脸?

您是否为没有做完的PPT焦头烂额?

不妨停下来,

给灵魂放个短假,

点上自己欢喜的香薰蜡烛,

许自己一刻柔软时光,

或许灵感就来啦!

6月29日晚,诺力股份开展了一场手工香薰蜡烛文化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悉心教授下大家按步骤开始手工制作,挑选干花、构思造型、倒入蜡液、调制香薰,最后进行装饰点缀,充满浪漫气息的香薰蜡烛便大功告成了,整个培训教室充满了温馨浪漫的香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