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作共赢 · 共创未来 | 2021永恒力中国经销商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1-06-19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5日-17日,2021永恒力中国经销商招商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分享永恒力中国2021年度渠道发展战略,渠道合作政策...

6月15日-17日,2021永恒力中国经销商招商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分享永恒力中国2021年度渠道发展战略,渠道合作政策及合作伙伴体系等。同时也借此次机会,带来市场前沿的自动化仓储案例,共话内部物流最新解决方案。

参观青浦工厂

15日下午,青浦工厂总经理薛菁女士热切欢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到来。在有序参观工厂后,会场外的重磅新品展示区,也让到场的合作伙伴们纷纷驻足,试乘试驾,零距离感受永恒力新款大吨位电动平衡重的硬核!现场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热情高涨、大秀车技。各区域合作伙伴更加坚定了与永恒力保持长远合作关系的信心,签约订单纷沓而来!

2021永恒力经销商招商大会

16日上午,“2021永恒力中国经销商招商大会”在万众期待下,正式拉开了帷幕。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先生回顾近年来已经取得的成绩,提及中国,已是永恒力全球三大聚焦市场之一,成为集团全球业务增长的最大引擎。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中国市场,白总表达了永恒力中国与合作伙伴携手,未来在多维度展开深度合作的真诚愿望。我们将构筑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伙伴关系,迫不及待与您同享机遇,共塑未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