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年中大事件之荣誉篇|实力彰显地位!

2021-06-18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弹指间2021已过去一半,回首这段时光,天能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谋发展。天道酬勤,持之以恒,在全体天能人的奋斗下,天能硕果累累!无...

弹指间2021已过去一半,回首这段时光,天能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谋发展。

天道酬勤,持之以恒,在全体天能人的奋斗下,天能硕果累累!无数的荣誉是对付出和价值的肯定,而荣誉的得来是心血和汗水的结晶,更是全体天能人的骄傲!

1

天能上榜2021中国储能企业20强

近日,2021全球光伏20强、中国储能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杭州面向全球正式发布,天能上榜“2021中国储能企业20强(综合类)。

天能智慧储能电源持续发力,建成了长兴10千伏雉城储能电站、衢州大麦源储能电站、冈比亚数据中心光伏储能电站、非洲光伏储能离网项目等一大批储能示范项目,做到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推动能源产业绿色发展。

2

天能项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日前,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天能的《储能用功率型铅炭电池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天能的《储能用功率型铅炭电池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通过绿色、智能化的生产模式提高生产效率。这项成果,为铅炭电池的进一步发展找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对铅炭储能电池的普及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