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荟中欧2021 | 曾光安: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机遇和挑战 &柳工国际化之路

2021-06-16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2日晚,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应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邀请,在智荟中欧2021高层管理论坛中为中欧全球校友...

6月12日晚,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应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邀请,在智荟中欧2021高层管理论坛中为中欧全球校友全程英文授课。

曾光安就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新技术和挑战,以及柳工国际化案例进行分享,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全球企业管理学盛宴。

成就世界级企业的战略路径

成立于1958年的柳工,以拓荒者的姿态耕耘梦想,播种希望。回望63年的传奇之路,柳工靠的是坚定不移自主创新,不断转型升级,从一个偏居西南一隅的地方国企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公司,并探索出了一条从海外贸易、海外营销、到海外制造、海外并购,以及海外人才培养和储备的国际化路径。

目前,柳工已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多家经销商,19条整机产品线,13个海外子公司,5个全球研发基地,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柳工为客户提供多种工况解决方案,无论是酷热的撒哈拉沙漠,还是极寒的南极腹地,都有柳工机械的身影,这是“中国制造”质量过硬的生动例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