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江苏站圆满结束

2021-06-07 15:09 性质:原创 作者: 吴丹青 王少雄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3日消息,丰田叉车推出的面向丰田客户的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江苏站在江苏六和丰田叉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3日消息,丰田叉车推出的面向丰田客户的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江苏站在江苏六和丰田叉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台湾六和集团宗绪明董事长、恒力纺织郭昱君总经理、江苏六和丰田叉车有限公司施静伟总经理、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数十家共90多位客户以及媒体朋友等。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活动主题是“叉车安全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通过叉车技能比赛和安全主题教育,转化成客户安全生产的动力。活动共分为5个部分:(1)会议致辞(2)技能大赛(3)安全说明(4)颁奖典礼(5)总结发言和合影留念。

会议致辞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发表致辞。首先,山村总经理非常感谢各位能从江苏省各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

在致辞中,他指出:“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政府近年来正在强化生产和仓库内的安全和环境的措施。我去年也参加了上海市主办的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训练。丰田叉车作为制造商的安全责任也被强化了。另一方面,对环境保护的政策也被强化,叉车的排气标准也和汽车-样有变得严格的倾向。听说今后,环境部将推进每辆叉车的排气监察。因此对于使用内燃车的各位,需要进行日常检查及维护来确保车辆性能的管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丰田至今为止销售了领先于时代潮流的安全性能和具有环保性能的商品。丰田自1998年首次推出防侧倾系统以来,安装了各种安全装置,在提高车辆安全性的同时高品质、高效、高耐久性的商品得到了全球客户的青睐。自2000年以来保持着世界第一的销量。”

接着,山村总经理指出:“驾驶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地举行,旨在提高各个公司的安全意识和实现零事故的目标。

最后,山村总经理再次代表丰田对本次参赛人员以及准备人员表示感谢,预祝本次安全活动顺利圆满结束,并恭祝各公司蒸蒸日上以及实现零事故目标。

(江苏六和丰田叉车有限公司施静伟总经理)

接下来江苏六和代表施静伟总经理致辞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丰田叉车不仅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品质,优越的操控性,更注重为用户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的保障,安全生产已是近年来我们经营管理活动中的重中之重,越是繁忙时期,越要确保安全作业。

丰田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技,交流进一步促进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各企业的作业效率,同时加深对丰田品质的理解和信任。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优傲:解决汽车行业劳动力短缺问题,协作机器人将成为关键?
    优傲机器人公司正着力拓展其在波兰汽车制造厂的应用业务。目前,其第三款协作机器人正在位于蒂黑的 Stellantis 工厂进行测试,由 Drim Robotics 公司主导执行。今年5月,优傲机器人与 Drim...

    2023-07-25 10:46

  • 耶鲁推出叉车辅助系统提升仓储安全性
    耶鲁叉车技术公司(Yale Lift Truck Technologies)近期面向仓储安全和内部物流操作需求,推出了两款特别设计的操作员辅助选项,即倒车速度系统和动态行人警示灯。通过其专业产品工程部门 (SPE...

    2023-07-25 10:46

  • Electrified Automation推出EA 193 系列永磁电机
    近日,Electrified Automation公司在取得自动化制造技术成功突破后,再次推出了全新的电动机系列——EA 193永磁电机,这款电机将适应各种场景,包括公路和非公路车辆的广泛应用。Electrified A...

    2023-07-25 10:46

  • PALOMAT® Greenline 托盘堆垛机是一款如何运作的高效工具?
    PALOMAT Greenline是丹麦PALOMAT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为实现自动托盘堆叠和卸叠而设计的设备,其操作便捷,只需使用触摸面板界面,同时,只需要230伏的电源即可工作。在地面上,工作人员可以利用叉...

    2023-07-25 10:46

  • 如何移动火车车轮组等重型设备?PTB为德国铁路定制
    不久前,德国铁路公司(DB)向 PTB(PTB Special Products)提出了一项特殊的需求,希望他们设计一款专门的运输车辆。DB之所以选择PTB,是因为他们在生产重型设备上有丰富的经验。德国铁路公司...

    2023-07-25 10:46

  • 林德独具匠心的自动前移式叉车- R-MATIC
    林德物料搬运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独具匠心的自动前移式叉车 R-MATIC。该款仓库车型具有自动化的运输功能,能轻松搬运重量达1600公斤的托盘货物到托盘架上。叉车上的感应装置保障了托盘...

    2023-07-25 10:46

  • 永恒力在为德国阀门制造商建造新的立体库
    永恒力(Eternity)公司在物流设备行业中,不仅是一家知名的叉车生产商,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因此被誉为整体系统解决供应商。作为一家叉车生产商,永恒力拥有多种型号的...

    2023-07-25 10:46

  • Sherpa Mobile Robotics 推出 F 型协作机器人
    Sherpa Mobile Robotics 是一家法国的机器人技术公司,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该公司的机器人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物流和制造环境中,旨在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效率并减少...

    2023-07-25 10:46

  • 入选!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名单!
    安徽叉车集团入选2022年度100个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安徽叉车集团《着眼高质量...

    2023-07-25 09:42

  • 11人车间不到10秒爆燃数次!粉尘爆燃怎么有效智防?
    7月4日10时47分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华茂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生产基地(以下简称华茂公司)发生粉尘爆燃事故事故造成1人重伤2人轻伤(重伤人员烧伤面积 70%)图为...

    2023-07-25 09:3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