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智升级,降本增效” LET 2021展今日开幕

2021-05-25 23:2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 LET”)今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正式开幕,2021 LET由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是华南...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 LET”)今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正式开幕,2021 LET由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是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展会将持续三天至5月27日。

本届展会以“数智升级,降本增效”为主题,展览范围分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信息化及物联网;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机械搬运设备及配件;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包装设备;包装制品与材料;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起重设备及配件与物流周边设备,今年的展会在疫情后迎来强势复苏,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聚集现场了解最新物料搬运技术与智能物流设备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在今届的展会上,部分工业车辆整机厂商:杭叉比亚迪科朗大隆永恒力搬易通华和卓一欧能科力等十余家。

杭叉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