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荣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品牌实力再度彰显!

2021-05-11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所谓梦想,是永不停息的追求,就像数十年如一日的中国自主品牌,在追求创新的道路上永不停息。我国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

所谓梦想,是永不停息的追求,就像数十年如一日的中国自品牌,在追求创新的道路上永不停息。

我国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凝聚着全社会发展共识和力量,为中国经济发展培育了高质量新动能。天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坚信国品强则国强,致力于自身品牌建设,助力中国品牌发展。

近日,天能荣获2021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之一,与华为、海尔、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一同上榜。

年轻化的天能

推动品牌国际化发展

年轻化的天能将创新科技、全球化、社会责任提升到重点方位,从整个社会环境出发力争搭建接地气的天能品牌。

通过天能与国际能源巨头道达尔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帅福得,成立合资公司-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温暖回家路-天能与支付宝的合作一系列大动作可以看出,天能已从全球化、社会责任、创新科技元素等方面,促使品牌加快国际化步伐;通过倡导新能源创新科技,加大科研投入、国际合作,天能真正将新能源带给大众,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通过智能化转型推进,天能平台将更具社交性,增强品牌消费黏性。

全新的天能品牌,正在打破传统消费群认知,抢占品牌制高点,降维突破新兴消费阻隔,推动品牌国际化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