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柳工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2021-04-30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 来源: 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下午,正在广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工集团,深入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实验中心和挖掘机生产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柳工改革发展创新的最新...

4月26日下午,正在广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工集团,深入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实验中心和挖掘机生产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柳工改革发展创新的最新进展。

总书记的到来在柳工上下引发强烈反响,让柳工14000多名员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曾光安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很重要,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制造业的深厚情怀。他肯定了柳工改革创新的做法和成果,鼓励我们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要坚定不移、再接再厉、更上层楼。”曾光安说。

从1958年建厂到成长为拥有全球5大研发基地、13家海外子公司、32条全系列产品线,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的国际化公司,柳工一直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柳工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创新方面的引领作用;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施“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战略,加快在智能化、新能源、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研发,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三是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当好装备制造业“走出去”的排头兵,将柳工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

黄 遂

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检测技术总监

“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工实验中心半消声室,观看新发布的856E-MAX纯电动装载机噪声测试并听取了我的实验情况汇报,嘱咐我们必须走自主创新的道路。”黄遂表示,“作为一名研发技术人员,更加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我将带领研发技术团队扎实做好基础研究,加大前沿实验技术的应用,努力提升研发效率,助力公司更快、更好地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实现产业报国之志。”

肖小磊

柳工装载机业务常务副总经理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总书记强调创新才能自强,我作为一名柳工管理者,要始终以产品技术创新作为工作重心,突破解决卡脖子的核心技术、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引领中国企业乃至全球装载机产品技术进步,在碳达峰、碳中和方面提供柳工装载机的解决方案。”肖小磊说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