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柳工牌”到螺蛳粉,习近平柳州之行大有看点

2021-04-27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柳州考察。他先后看了一家63年的老牌工程机械企业和一个近年来“新晋”的“网红食品”产业。总书记为何要看这...

4月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柳州考察。他先后看了一家63年的老牌工程机械企业和一个近年来“新晋”的“网红食品”产业。总书记为何要看这两个点,此行又有什么样的看点呢?《时政新闻眼》为您解析。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在柳州考察调研

柳工集团:

锻造工程机械“利器”

26日下午,习近平首先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改革创新、制造业发展等情况。

△柳工集团创建于1958年,现有一级子公司7家,员工1.6万人。(总台央视记者李超云、范凯拍摄)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