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动作!凯傲拓展渠道新模式:中国首家合资公司在陕西开业

2021-04-19 15:0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4月18日消息,内部物流全价值链及系统集成商凯傲中国在陕西开设首家合资公司-陕西凯傲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凯傲亚...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4月18日消息,内部物流全价值链及系统集成商凯傲中国在陕西开设首家合资公司-陕西凯傲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凯傲亚太区高层、凯傲陕西经销商代表、行业协会以及媒体代表近200人参与开业庆典,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派高层参与见证并现场报道。

谷雨前日,古都西安阳光灿烂。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凯傲来了,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大戏正在华邑酒店广场人潮簇拥的空地上演。

“凯傲来了,趣味快闪路演体验活动”现场

下午3点45分,基于对中国大西北重要省份-陕西的未来发展的信心,凯傲亚太区高层联合接受了包括中叉网在内的数家行业媒体人的采访,回答了就为何在陕西设立合资公司及集团在中国战略等提问。

下午5点,“聚力凯傲 荣耀长安-陕西凯傲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正式举行。

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率先致辞:

“行业发展非常迅猛,随着新技术、新应用的成熟,我们凯傲人不断在问自己,我们到底如何持续为客户提供刚才所说物超所值的价值?要怎么做?大家可以看到,凯傲正在通过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尤其是研发市场的投入,特别是在新能源、在自动化、在数据化等新兴领域,凯傲会对整个行业未来会带来巨大的变化。”

他表示,希望通过锂电池、氢燃料、AGVAMR等这些新的东西对于未来大型物流作业效益的提升至关重要。希望通过这些能够帮助客户提高他们运作的安全和运营效率。同时,凯傲也加快在全国各地的布局。今天在西安的这一站,是在战略框架下而开设的,可以给我们用户提供最强最齐全最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他补充说,凯傲对陕西市场的信心非常的巨大。合资公司将引入凯傲的经营理念、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能够帮助陕西团队能够真正实现到给当地客户提供最先进最有价值的一站式的物料解决方案,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