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的锂电源解决方案将MH库存拥有的总成本降低了22%

2021-04-08 08:30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改用锂电池作为叉车的主要动力,为公司节省了数百个工时,增加了叉车的运行时间,并且还提高了安全性,从而极大地提高了配送中心的工作效率。仓库主管说:“从铅...

改用锂电池作为叉车的主要动力,为公司节省了数百个工时,增加了叉车的运行时间,并且还提高了安全性,从而极大地提高了配送中心的工作效率。

仓库主管说:铅酸电池更换为OneCharge锂电池,可以让我们更加专注于工作。

挑战性

几年来,该公司一直在运营由20辆电动叉车组成的车队。铅酸电池存在的问题开始出现:电池变得非常烫,而酸泄漏会损坏地板涂料和叉车。日常维护时间变得越来越长,并且铅酸电池最多也只能使用三年。

给叉车电池充电也是一个难题。电池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充满电,而驾驶员午休回来,发现他的叉车电池仍需要至少一个小时才能充满电,这会影响他后续的工作效率。

电池充电时间过长会导致生产率受到不利影响,加班费也会随之增加,叉车和电池的安全性也会受到一定的损害。酸泄漏以及从加热的电池发出的强烈气味产生的湿滑地板也会造成危险的工作环境。

OneCharge锂电池会为您提供何种帮助

当NITCO的Jon Rudolph将设施管理引入新的锂离子技术时,仓库主管对此很感兴趣,但同时也担心可能出现的技术转变问题以及向新锂离子技术过渡的成本。该团队对曾经使用过类似叉车的OneCharge锂电池的另一位客户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奇诺的Schneider Electric进行了实地考察,他们在较早之前就成功完成了这一过渡过程。

管理层对这个想法很满意,并支持向锂离子技术的转变。实施后,结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新电池的日常维护为零,并且不再有充电问题。新的电池程序让叉车电池“始终在充电”。它可以2小时快速充满电,并且在充电期间电池始终可以工作,并且可以轻松进行2次换档,不会出现电源或电压下降的情况。

仓库主管也很高兴地发现,充电器的体积比锂离子电池小4倍,并且是壁挂式的。这样就消除了将叉车驶入充电站的风险。

投资回报和未来计划

Jon Rudolph进行的初始投资回报率计算表明,其客户在加利福尼亚工厂的船队的总拥有成本降低了22%。根据平均假设,节省的费用来自较低的电力成本(与铅酸相比降低了30%)和每日的零维护。实际上,在这种情况下节省的费用可能更高。

主管表示,仓库中仍然有几辆用铅酸电池运行的叉车,一旦合同到期,他将用新型锂电池代替它们。该公司已决定将来会在所有工作场地使用新型锂离子电池。

在现在这个新的时代,任何对经济和商业的重大压力都会推动已经形成势头的技术趋势。高效的新型锂离子电池正在取代旧的铅酸电池技术。经过反复测试的锂电池解决方案已经可以正式投入使用,我们将看到在未来几年中所有参与者在物料搬运方面都将加速采用这项新兴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