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丨叉车界八面玲珑的“交际花”,不想认识一下吗?

2021-04-08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机械是代替人工最省力便捷的工具,宝骊电动托盘搬运车KBP15,只需轻按操作按钮,就能省力、快捷又轻便地完成搬运任务,让您不再为繁重的体力劳动所累。都说...

电子机械是代替人工最省力便捷的工具,宝骊电动托盘搬运车KBP15,只需轻按操作按钮,就能省力、快捷又轻便地完成搬运任务,让您不再为繁重的体力劳动所累。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不能相伴父母左右的子女来说,KBP15无言的守护传递了满满的爱意。

宝骊KBP15,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传递爱意,让爱更简单。

身为守护使者的KBP15,可靠的实力必不可少,那么究竟KBP15有哪些独到之处呢?答案这就为您揭晓!

KBP15产品特性:

插拔式的锂电池,便于更换,易于快充,不仅电池容量高,且使用寿命更长。

1330mm的超小转弯半径,即使狭窄的仓库作业通道也能应对自如。

融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的手柄,拥有手柄回位功能,操作更舒适。

反向保护开关,紧急情况下便于及时控制速度,大大提高作业安全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