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清明雨落,江淮He新能源不怕淋

2021-04-06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是容易下雨的季节,绵绵细雨随风而至,潮湿多变的天气与环境让搬运工作非常困难起来...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

清明是容易下雨的季节,绵绵细雨随风而至,

潮湿多变的天气与环境让搬运工作非常困难起来,特别要注意的是雨天行车的防护等级很重要!

江淮给您推荐一款江淮He新能源电池叉车

不仅防水性能杠杠的,

而且适用的作业环境也非常广泛,

让您再也不用担心雨水天气的影响!

江淮He新能源优点

1、江淮He新能源分全能版(156V),尊享版(115V),悦享版(80V)三种型号;

2、只需2小时充满电,随充随用,快节奏工作,快节奏选择;

3、车辆防护等级IP65,高度防尘防水,可实现与内燃叉车同样工作条件;

4、可在-20°-60°C环境温度下工作,适合多种工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