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全将会是2021年叉车行业的重中之重

2021-04-01 09:00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定于6月8日举行的第八届年度活动的计划反映了叉车行业对安全的重视。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建立了一个全国叉车安全日,利用这个安全日...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定于6月8日举行的第八届年度活动的计划反映了叉车行业对安全的重视。

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建立了一个全国叉车安全日,利用这个安全日来告诉客户、决策者和政府官员关于如何安全地使用叉车以及进行正确的操作员培训的重要性。

该安全日的主要负责人是ITA的总裁Brian Feehan以及今年的全国叉车安全日主席Raymond Corp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G. Field。

本次的会议将重点介绍与叉车安全相关的各种主题,其中还包括了叉车操作员培训的相关政府政策和法规。尽管该计划的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目前我们得知了参与该会议的主要代表人员中有前几年就参与的,来自美国众议院的代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以及一名工业安全与风险管理的专业人员。 该活动是免费的,但需要提前进行预约。

关于ITA:

ITA主要是负责管理组织北美的叉车、自动导引车AGV)和类似设备的制造商。该组织中央主要是负责促进工业车辆的标准制定、推进组织工程以及安全教育实践,传播信息并组织行业论坛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