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业滑雪品牌:Atomic Austria选用永恒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1-03-13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业滑雪品牌:Atomic Austria滑雪运动用品制造商使用自动纸箱存储系统扩展其位于Altenmarkt的配送中心用于37种不同尺寸装载单元的配对系统可提高效率尽管面临...

专业滑雪品牌:Atomic Austria

滑雪运动用品制造商使用自动纸箱存储系统扩展其位于Altenmarkt的配送中心

用于37种不同尺寸装载单元的配对系统可提高效率

尽管面临新冠病毒带来的挑战,依然按时交付58,600个存储位

自动化解决方案

Atomic Austria滑雪运动用品制造商和全球公司,隶属于芬兰Amer-Sports集团,扩大了其在奥地利Altenmarkt的配送仓库。通过与永恒力合作,投资2000万欧元,增设自动高位立体仓库。

作为软件和控件的一站式服务总承包商和供应商,永恒力自2019年6月以来一直为该项目提供支持。尽管面临新冠病毒引发的严格检疫要求,以及大量人员的高度协调工作的难题,但该项目依然按时完成交付。

强劲的增长数字和Anif站点的整合提高了Altenmarkt的吞吐量,也因此Atomic需要更多仓储空间来向全球供应运送滑雪配件和其他运动用品。

现在,采用库架一体设计的60米长,26米宽,24米高的仓库可提供58,600个存储位。

除了库架合一仓库(包括钢结构仓库和带有用于可变宽度的载货宽度的装卸装置的堆高机)之外,永恒力还为输送机系统提供了进货和拣配工作站,控制系统,防火盖以及软件。

永恒力的的传统手动叉车已经在Altenmarkt运营使用了很多年,也将继续用于进出货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